H2AizNsrsqZWA9XVEFIzNQ   

 

 雅虎奇摩這回關閉部落格的大動作,又快又狠,猶如晴天霹靂,打的大家是措手不及,人人都心慌意亂。最近大夥都在奔走相告,互相打聽要在哪裡安營扎寨?

 

 我從2006年開格,到現在部落格已經陪伴我度過將近8年的時光。這期間我經歷了許多事,有悲歡離合,有生死離別,但唯一不變的就是:部落格一直陪伴著我,我已經習慣有它的存在,雖然有時我並沒有常常更新文章,可我只要有空,我都會到格裡轉轉,看看。現在雅虎說關就關,給的期限又如此之短,讓好多格友一時之間都亂了,心慌慌不知該何去何從?心裡還在想著過一陣子要寫個8周年感言的說,結果......

還記得之前雅虎部落格有個話題是"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",那時引起熱烈的迴響,好多人都寫信給自己了,我當然也不例外,那封信至今還存在我的電腦裡,我當時寫道希望十年以後部落格還在,我也依然還在。可如今我還在,部落格卻不在了,真是讓人情何以堪呀??

 

 最近大家都忙著尋找新家,每個人一定都忙翻了。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捨得把自己過往的點點滴滴就這樣丟掉了吧。這麼久的日子,家當可不少啊,搬起家來可真是累人呢。奇摩部落格這麼多的用戶,突然全部要撤離,真是大陣仗呢。相信這裡的還有其他的部落格工作人員應該也忙得人仰馬翻了,我想,自己那個格裡的東西還不算很多,我就慢慢的自己先搬過來吧。

 

今天搬來這裡,又要重新開始摸索,真是難為了我這個電腦不在行的人,好在有許多有經驗又熱心的好友可以向他們請教。希望這裡可以永續經營下去,讓我們可以來之安之~

 

 3CsYuBUKSa1dfLyrFEx9UA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照片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